当前位置: 深圳新闻网首页 > 深圳报业集团官网 > 大事记 > 
深圳报业集团2012年大事记
2013年 08月 29日 17:38    深圳新闻网
 

2012年

1、2月21日,深圳新闻网“我说深圳事”栏目,荣获国新办颁发的“2011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”奖。

2、3月27日,集团决定,成立集团非时政报刊转制工作领导小组,按照省市部署抓紧制订转制方案,按时间表推进纳入首批转制名单的集团7家非时政类报刊的转制工作。

3、4月16日,深圳晚报与深圳新闻网合作开发的手机客户端iPhone版正式上线,读者可通过APP Store或者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客户端。

4、4月20日,集团同意在不投资金的前提下,以香港商报社名义参与“罗浮书院”合作项目。项目建成后,香港商报社无偿获得该项目内占地面积300亩、投资约1亿元的“罗浮书院”产权。

5、5月4日,集团决定与中国国家画院、龙华新区管委会、深圳市山水田园实业有限公司合作,建设中国国家画院深圳美术馆和中国国家画院(观澜)国画原创产业基地,在国画原创产业基地建成后,按协议无偿取得5间艺术家工作室的产权和15间工作室的使用权。

6、5月9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为深圳特区报创刊30周年发来贺信。

7、5月18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广东省委书记汪洋,广东省委常委、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领导到深圳报业集团考察,并参观了“纪念深圳报业集团成立10周年暨深圳特区报创刊30周年”举办的“东方风来”大型图片展。

8、5月22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广东省委书记汪洋,为深圳特区报创刊30周年发来贺信。

9、6月19日,集团决定成立电子阅报栏项目建设领导小组,建设一批融新闻资讯、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非触摸式户外电子阅报栏,以抢占渠道为战略方向,形成全方位传播优势,为集团事业发展再辟新路。

10、7月10日,晶报成为中国首届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指定媒体。

 
(来源:深圳报业集团) 编辑:谢礼致
   
集团视频大赛颁奖 邀请名家交流授课 ...
深圳报业集团2012年大事记
深圳报业集团2011年大事记
深圳报业集团2010年大事记
深圳报业集团2009年大事记
深圳报业集团2008年大事记
 
 

地址: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 电话:86-0755-83518888

备案编号:粤B2-20030128号  |    经营许可证号 粤B2-20062024  |   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(粤)004号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1906154  |  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4412006004
深圳报业集团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© by www.sznew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